無塵室濾網製造商

近期需要在台南裝設新的無塵室濾網,卻不曉得哪一家濾網製造商的產品品質比較值得信任、價格也相對便宜嗎?誠摯推薦洽詢過濾效果絕佳、尺寸與規格還可依照不同需求調整的「昊聖科技工業」來為您精心訂製!作為在台南經營多年的老牌濾網製造商之一,昊聖濾網不只價位親民划算、濾材品質也是業界頂尖水準

金屬不鏽鋼濾網

具有高風量、低壓損、高效率之集塵效果。適用於外氣及回風等一般的空氣過濾場所,有固定式和可更換式不織布濾網可供選擇。

活性碳濾網

本活性碳濾網主要使用於去除各種空氣中各種臭味、有害空氣及一般空氣過濾的用途。

人纖箱式濾網

過濾效果穩定良好,可減少可觀的設備維修成本,並承受各種惡劣的情況,特別是風量不穩定的問題。

價位親民划算、品質業界頂尖 無塵室濾網製造商優質首選昊聖科技工業

不論是應用於醫院、半導體產業、化學實驗室、還是製藥工廠裡,昊聖無塵室濾網都能夠得到絕佳的過濾效果,以確保無塵室裡的作業安全至上、令人放心;除此之外,昊聖科技還可以根據不同室內格局以及過濾需要,來為客戶調整產品尺寸與規格,讓濾網在使用上可以更符合需求、融入環境且毫不突兀。急需為無塵室安裝或更換新濾網的您還在等什麼呢?完整過濾、平價安裝,優質無塵室濾網製造商請洽昊聖科技工業!

SL細折景濾網

本產品可使用於醫學、商業、工業及無塵室的外氣空調箱系統。適用於各式MAU、VAV系統以及變風量通風系統。

高效折景濾網(ULPA)

此濾網可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且提高效率,節省成本。子母扣墊片設計確保濾網氣密性。

高效折景濾網(HEPA)

質輕,過濾面積大,低壓損,節約能源。子母扣墊片設計確保濾網氣密性。可使用於商業、工業、半導體、生物科技、製藥等行業,主要用於無塵室等級的最終濾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