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塵布管

為了確保廠區內重要機台不會受到大量細微粉塵的影響、順帶讓人員在定期維護設備時,也可以不用時刻擔心遭受粉塵汙染的問題…是否應該好好考慮一下,在工廠裡加裝集塵布管,藉此慢慢改善廠區空氣品質、同時提升員工與設備的安全呢?專業集塵布管訂製、各大知名過濾器品牌批發,歡迎洽詢昊聖科技工業為您服務!

集塵濾心

有各種型式、尺寸及材質可供選擇,使維護人員不受粉塵污染。高品質的濾材具有高效率、高耐久性及可過濾極微細的粉塵等特性,適合安裝於各種機台上使用,也可依客戶需求訂製。

液體過濾袋

液體過濾袋主要用於各種袋式過濾器,是液體過濾的重要過濾介質,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各種過濾器中,其特殊的結構使介質深層對顆粒截留率高達99%。它具有攔阻能力高、耐腐蝕性強、耐温、流量大、操作方便、使用壽命長、沒有纖維脱落等諸多優點,是袋式過濾器用戶的首選。

陽極袋

陽極袋種類及規格可依各種廠牌特殊濾袋製作各種材質、尺寸、規格之濾袋、濾網 。

高度耐久、強效過濾 專業集塵布管訂製、各大品牌批發歡迎洽詢昊聖科技工業

本公司專門生產各類工業用過濾器,不只濾材耐用、尺寸多元,型式選擇上更是相當豐富,除了可以安裝於各類重機械設備、特殊金屬網上之外,針對一般工業防塵用途也有非常好的過濾效果,能以超高效率輕鬆過濾極其細微的粉塵,還給您一個健康清新的環境,而且不論是歐美品牌批發、台灣本土製造、還是客製化需求訂製皆應有盡有,頂尖過濾功能配上便宜價位,各式集塵布管訂做,昊聖即是您不容錯過的優質選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