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體過濾、氣體過濾

想在工廠內快速對不同性質的液體過濾、提升生產線效率,卻苦無合適的濾材與工具能夠使用?還是想儘快完成準確的氣體過濾作業,但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過濾器,不論是材質或尺寸,都很難符合本次過濾的基本條件要求嗎?別擔心~各類工業用過濾器,歡迎來電委託「昊聖科技工業」
濾袋式過濾器
衛生級濾心式過濾器
多支裝濾心式過濾器
單支裝濾心式過濾器

多款平價液體/氣體過濾專用優質器具 盡在昊聖科技工業等著您前來選購!

由技術專業、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,按照個別需求來替您量身設計!針對許多工廠常碰到的液體、氣體過濾問題,本公司既有原料符合FDA規範,可應用於食品、飲料、高純度化學品過濾的塑膠PP濾殼;同時也提供金屬製的單支/多支裝款式,具備食安與衛生等級認證的濾心/濾袋式過濾器,能在不同環境條件下,發揮出極為理想的過濾效果。嚴選優質濾材、平價輕鬆入手,多款專門進行液體、氣體過濾的超值實用工具,全都在昊聖科技工業等著您慢慢挑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