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3中秋節快樂
點擊了解
2023兔年大吉
祝福大家 兔年好運擋不住,大發利市一定富。
點擊了解
2022中秋圓圓滿滿
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, 今年昊聖仍送上滿滿的感謝與祝福, 給予支持敝司的合作夥伴及客戶,謝謝您們~
點擊了解
2022.03.01漲價公告
敬愛的合作夥伴 您好 因近兩年國際情勢動盪,原物料價格波動過大,加上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聚丙烯不織布、紙漿原料、鋁和鎳等金屬原料的國際價格屢創新高,初期為秉持服務客戶原則,已自行吸收調漲之原料成本。 故自 2022 年 3 月 1 日起,昊聖所有濾心、濾布、濾袋、濾網、過濾器等產品恕無法比照前購價下單,懇請各位合作夥伴重新與敝司詢價,取得最新價格。 敝司知道這個決定會造成您的困擾,望在這艱難的時期,我們一起攜手渡過,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與業務窗口聯繫,造成各位的不便,敬請見諒,謝謝您。
點擊了解
2022瑞虎豐年
敬愛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們, 感謝您對本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與信任, 我們將不斷努力,與時俱進, 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合作關係。 祝您 福虎生豐 鴻圖大展 生意興隆!  
點擊了解
2021中秋快樂
昊聖祝您中秋佳節愉快~
點擊了解
2021牛年大吉
祝您2021年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~
點擊了解
2020中秋佳節愉快
點擊了解
更新聯絡資訊!!!
點擊了解
2020鼠年行大運
點擊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