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濾心

當工廠生產線在製造產品時,難免都會碰到一些需要過濾具有高腐蝕性的液體或氣體的狀況,在這時候如果能及時搭配符合需求(如耐熱抗壓、可擋強酸強鹼)的工業濾心來進行,不僅能夠使整個生產流程效率大幅提升、也會讓作業過程變得更加安全無虞!想找到多款能抗高溫高壓、又耐強酸強鹼的金屬工業濾心嗎?建議您不妨洽詢國內工業濾心專業訂製首選-昊聖科技!

聚丙烯(PP)濾心

過濾膜材料採用超細聚丙烯(PP)膜,殼體材料採用聚丙烯(PP),經過熱熔焊接生產而成。深層過濾,過濾精度高,納汙量大,過濾效率高,可用於液體和氣體的過濾。

囊式濾心

囊式濾心也稱為球型濾心或拋棄式濾心,外殼體採用耐高溫聚丙烯材料,和內部的折疊濾心一起熱熔焊接而成。產品不含黏合劑和其它化學物質。

熔噴式濾心

採用衛生級聚丙烯為原料,經過加熱熔融噴絲牽引形成一定孔徑梯度的深層過濾濾心,整體一次性生產而成。

國內金屬工業濾心推薦首選昊聖科技,折疊/燒結款式齊備、材質穩固應用極廣
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便開始鑽研於各類過濾器材及濾心製造,自產金屬濾心材質包含折疊式及燒結式,通量極大、可抗強酸鹼,能應用的實務範圍也相當廣泛:比如蒸汽、強極性溶劑、過濾;高腐蝕性、高溫高壓液體/氣體過濾;石油化工行業雜質淨化去除等等,由昊聖特別訂製的金屬工業濾心全都能派上用場,並且可以在不同環境條件下,替您迅速除去多餘雜質、成功過濾目標對象!